李玉梅个人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28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李玉梅,教授职称,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西方经济学专业。硕士生导师,新公共管理理论与应用以及公司金融方向。

研究方向:产业经济与区域经济 教授课程:产业经济学、会计学

所属学会:世界经济学会会员

近年来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

1.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我国产业结构调整中的“逆库兹涅茨化”问题研究2018-2022

2.主持完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范式陷阱及其突破路径,2015-2018

3.主持完成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潍坊服装业与文化产业发展调研,2013-2015

4. 指导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大学生价值观、创业意向及创业行为的关系:基于结构方程模型(SEM)的实证研究

近年来的著作及论文(第一作者)

1.论文:中国产业结构变迁中“逆库兹涅茨化”效应测量及分析,《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201711月。

2.论文:社会主义地租视角下的地方政府作用,《经济纵横》,2018年11月。

3.论文:产业结构调整中的“逆库兹涅茨化”问题:理论、原因与对策,《齐鲁学刊》,2018年3月。

4.论文:“中国制造”服装国内国际市场价格悖论研究,《价格理论与实践》,2015年11月。

5.著作:纺织服装业与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2015年4月。

6.著作:“创造性毁灭”与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高校培养路径研究,山东人民出版社,2018年11月。


联系方式:曲师大经济学院 ,QQ邮箱:572100329@qq.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上一篇:·陈默个人简介
下一篇:·王艳个人简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