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院长杜曙光、副院长刘刚参加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第十八次研讨会并当选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2018-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近日,中国《资本论》研究会在吉林财经大学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第18次学术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资本论》研究会副会长张宇教授和吉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周知民教授分别致开幕辞、欢迎辞,研究会会长林岗教授作主旨发言。研究会副会长王振中主持了开幕式。

本次会议采取大会主题发言和小组讨论两种形式。参会代表围绕“《资本论》与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资本论》及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理论研究”、“《资本论》与当代西方经济学比较研究”、“《资本论》与中国经济改革和发展重大问题研究”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会议的一大特征是注重对青年学者和新生力量的扶持和培养,给予青年学者展现各自研究成果的机会。

会议还按照规定对学会的领导成员及常务理事、理事进行了增补,我院院长杜曙光、副院长刘刚当选年会常务理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