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山东省第二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3-04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20157月,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下发文件,表彰山东省第二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我院李翔教授的论文《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中的指标理想值》和尹世久教授的论文《Consumerspurchase intention of organic food in China》均获得经济学组二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委省政府颁发的社科研究成果最高奖,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省内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研实力和科研水平。在今年的评奖过程中,学校社科处严格按照评选文件要求,严格通过公开展示、客观赋分、盲评和专家推荐四个环节。我院两项成果经过上述四个环节的严格评审,获得学校推荐并获奖。

我院历年来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力求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大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力度,涌现出一大批高水平、高质量的论文和论著,充分展示我院科研工作发展的良好态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