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2019级新同学加入到我院团委、学生会大家庭,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活力,为更好开展工作,促进学生干部尽快成长,111日下午,我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团委书记尹凯,辅导员邱昆、王婧娴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王婧娴主持。

会议伊始,由团委副书记张瑞铨、学生会主席吴斌分别宣读了我院第十五届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名单。随后,团委副书记孙梦矫向与会的同学们分享了其在团委学生会工作和学习的心得体会,激励同学们要在各自的部门里做好本职工作,不断锤炼和完善自我。紧接着,由主席团成员对团委学生会各模块工作进行了成绩总结和工作展望。


大会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以来学院的学风建设持续好转,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层出不穷,宿舍卫生成绩稳居前三,文体活动大奖不断。培养人才始终是高校的初心和使命,学院历来对学生工作高度重视,注重在学生工作中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学生干部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中流砥柱,在学生工作中要起到排头雁领头羊的作用,要勇于担当责任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努力使个人成长为又红又专的新时代大学生,带领同学们共同参与和服务于学院建设。同时,他强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应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责任意识,营造严肃认真的工作氛围,打造高效率、高质量的学生工作体系,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升。


凝心聚力启征程,继往开来谱新篇。本次工作例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完善了学生工作体系,同时也健全了学院学生工作的体制机制,为接下来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时代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青年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推动时代,作为时代新青年,经济学子必将为新时期学院发展的贡献新生力量、带来新的希望!

经济学院 邱昆 赖婷 李思齐 雷佳琦 吕艳宁

2019-11-04


(责任编辑:于潇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