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双金

发布时间:2021-08-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1日,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其中,“憨兜成才—大龄心智障碍者就业创业精准模式开创者”项目夺得红旅赛道山东省冠军和社区治理单项奖,“甜橙公寓—大学生多元服务与生态平台缔造者”荣获山东省高校主赛道金奖。

“憨兜成才”项目由我院学生房欣杨、李东格、程锦、张孝林协同完成,项目以大龄心智障碍者服务机构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帮助机构优化服务和造血能力、提高大龄心智障碍者就业率为主要目标,打造“入园评估-康养训练-能力拓展-家庭帮扶-职业定制-职业养成”全新配套服务模式,致力于探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大龄心智障碍者多渠道就业路径。

“甜橙公寓”项目由仲晓霏、魏鑫、王琪、陈姿璇、韩旭、姜锦慧等同学合作呈现,创办济宁甜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探究企业用工需求,提供定向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响应国家政策,协助政府推进青年人才引进计划,打造优质的大学生多元服务与生态平台。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展现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敢闯敢创精神的重要平台,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有利于激发学生参与创业创新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培养创新型人才,不断提高创新创业项目质量,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建设。

经济学院 于潇霄 张静

2021-8-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