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栾文轩 孙梓钞)9月13日上午,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成功召开。党委书记赵杰,党委副书记毕文波,副院长李传健、尹世久,团委书记尹凯及各系主任、辅导员参加此次线上开学典礼,22级全体新生在线观看。

典礼伊始,赵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教资力量构成等介绍经济学院的发展情况,向新生介绍了大学生活中应当注意的问题。他指出,大学学习生活与高中截然不同,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明确个人目标,以不懈的奋斗直面大学生活的挑战。

随后,由各系主任就专业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交流。向新生系统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各个专业,讲述了我院的概况,阐释了经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并对新生在大学校园中的学习提出指导意见,重点强调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

最后,毕文波对新生的日常生活提出建议,并以对新生的总结祝福为本次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新生开学典礼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使同学们认识到充实大学生活的意义,为经济学子尽快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经济学院宣传部

审核:毕文波

编辑:姜欣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