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与滨州复圣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6日,经济学院与滨州复圣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在沾化区黄升镇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泰山学者服务实体经济签约仪式。经济学院院长刘刚,沾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俊峰,滨州复圣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刘刚先后与滨州复圣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签约并为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沾化区委组织部、黄升镇有关领导和经济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郭俊峰在致辞中对刘刚教授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沾化区的产业规划和“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工作成果。刘刚在致辞中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办学力量,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地联系、深化校地合作,促进双方人才交流,更好服务地方发展。 据了解,滨州复圣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5月,专业从事拓展研学项目,致力于发展具有鲁北特色的农业乡村文化旅游。 

    仪式结束后,经济学院部分师生参观了堤圈村村办企业和复圣文旅民宿建设情况,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中小企业发展等主题与沾化区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文:朱灏 图:孟令旭 来源: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刘子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