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烟台对接企业见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择业就业,了解我院学子企业见习实习情况,6月21至6月23日,我院党委书记王民、院长刘刚、党委副书记胡一杰一行前往烟台,对接学生企业见习事宜。

王书记一行先后到达烟台中金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海阳市吉纹斋工艺品有限公司开展对接交流。院企双方就学生企业见习、社会服务等内容展开座谈,对实习生入驻的实习内容、工作时间等细节问题进行逐一落实就院企进一步全面深入务实合作进行洽谈。企业负责人详细地讲述了我院学子的实习状况,为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内涵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洽谈,我院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交流,建立起和谐融洽的院企合作关系,有利于学院进一步丰富实践教学内容,同时也为我院学子参与实践搭建起更为宽阔的平台。

 

经济学院 赖婷 于潇霄

2020-6-2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