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专业导师:程敏

发布时间:2014-12-07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研究领域:产业经济学,物流;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研究方向

1. 产业经济学

2.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教学方向

1. 产业经济学

2. 国际经济学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echengmin@163.com

通信地址: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邮编:276826

所获科研奖励

荆林波、程敏,2010,《后金融危机时期中国物流的开放战略——以中外运为例》获2010年度中国物流学会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洪涛、程敏,2006,《大学生诚信体系建设》获北京工商大学课题评比一等奖。

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

12005年参与洪涛主持国有流通企业改革模式(商务部课题)

22006年参与洪涛主持北京市宣武区特色商业街研究(北京市政府课题)

3.2009年参与荆林波主持的中国社科院国情调研——阿里巴巴集团考察。

4.2009年参与荆林波主持的中国社科院国情调研——中外运集团。

参与著书:

1.荆林波、程敏.阿里巴巴网商帝国[M].北京:经济管理出版社,2009.

2.荆林波主编. 中国商业发展报告(2009-2010) [M]. 北京: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0.

发表论文:

1. 程敏.试析外资对我国国际物流业的控制[J].中国储运,2011(1).

2. 洪涛,程敏. 流通产业迎接全面开放时期到来[J].北京工商大学学报,20053.

3. 程敏.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政策[J].中国市场,20058.

4. 程敏.文化体育用品市场十大趋势[J].中国市场,20058.

5. 程敏.我国文化体育用品市场现状[J].中国市场,2005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上一篇:·副教授:李玉梅
    下一篇:·副教授:权庆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