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为武汉加油(七)——2016

发布时间:2020-0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为武汉加油】--2016级经济学二班

  我们无法控制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掌握生命的宽度,睁开眼睛,拥抱这世间万物,温暖的阳光,凌烈的寒风,珍惜身边的人,滚烫的过好每一天。2016级经济学二班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我为武汉加油】--2016级贸易经济学班

天佑中华,共克时艰。中华民族自风雨中走来,也必将坚韧地战胜病魔!作为曲园学子、祖国儿女,我们承担起这份职责,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2016级贸易经济班团支部)



【我为武汉加油】--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学班


  武汉加油,我们坚定信念;中国加油,我们向光而行。是一场战役,是我们共同要去面对的!武汉,这座城是握过弯弓,降过烈马的,相信他一定能站起来,向暖而生!若是有一日,你注定要受次磨难,那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也定会救你于水火。武汉!我们走进你,只为和你相依,因为你不放弃,才有生命的奇迹!我多想走进你,我们需要你,因为我们相信,阴霾总会散去,冬天无论多么严寒也阻挡不住春天的花儿开在春风里!抗疫路上,我们在一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