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暑期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史学习,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推动党史教育进一步发展,经济学院在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子踊跃参与,积极响应党史学习号召。

本次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通过阅读党史书籍、学唱革命歌曲、观看革命爱国影片和了解英雄模范事迹等形式开展线上活动,学生可自由选择形式进行党史学习,并撰写相关读后感或观影感。同学们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将自己的学习成果通过文字表达出来,形成了一篇篇优秀的作品,学习效果显著。


此次开展的暑期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提高思想认识和综合素质,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推动我院党史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培养新时代青年人才奠定了基础。

经济学院 赵晨羽

2021-8-2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