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人,敢问路在何方

发布时间:2015-03-09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追梦人,敢问路在何方

——“杰出校友励志讲堂”活动走进经济学院

3月7日晚7:00,经济学院 “杰出校友励志讲堂”活动在JE101成功举办。经济学院杰出校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毛海涛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追梦人,敢问路在何方”的励志演讲,经济学院院长杜曙光担任主持并作了重要讲话。

整场报告会,气氛非常热烈。毛海涛博士首先献给了亲爱的母校“滋兰树蕙、风雨不倒、摇橹送渡、至死方休”的绝美称赞,接着分别从“我的大学感悟”、“如何学习经济学”和“考研学校以及就业单位的选择”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做了分享。他强调,在学习生活中要坚持反思,做事注重效率,发现并放大自身优点,搞好宿舍关系。随后毛博士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的疑惑等一一解答。最后,杜院长为毛海涛博士颁发了“杰出校友母校演讲”手模纪念品,并作了重要讲话。杜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向我们的杰出校友学习,做自己未来的追梦人,努力发展自己,做一名积极向上的经济学子。

本次励志讲座使广大经济学子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自觉性,更推动了经济学院的好学乐学之风,激励经济学子在未来的发展学习中铸就曲园之梦。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周慧 祝子淳

2015-03-07

(责任编辑:韩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