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敏个人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27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程敏,江西南昌人,副教授、研究生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产业经济、流通贸易、供应链安全。硕士研究生招生方向:金融工程、公共管理。欢迎具有浓厚学术研究兴趣的同学联系报考!电子邮箱: chengmin@vip.163.com

主要科研项目                                                

[1] 国家社会科学一般项目:《“一带一路”经济圈视阈下的供应链安全体系研究》,在研。

[2] 山东省社科项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视角下智慧供应链及其风险评估研究》,在研

[3] 山东省软科学研究基金项目《临沂商贸企业集群与新型网络产业融合发展研究》,已结项。

主要论文

[1]程敏、荆林波.我国物流产业安全评估[J].中国流通经济,2014(4). CSSCI,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2]程敏.基于shapley值分析的新物流产业安全观及实现路径[A].杨瑛.山东社会科学研究(2014[C].山东:山东人民出版社,2014.

[3]洪涛、程敏.“十二五”时期我国流通政策的新亮点和理论突破[J].商业经济研究,201604.

[4]程敏.互联网+产业对中小商贸企业集群影响分析[J].曲阜师范大学学报,201601.

……

主要著作

[1]程敏.我国物流产业安全研究[M].山东:山东大学出版社,2014.

……

科研奖励                                                    

[1]课题《我国物流产业安全研究》,2013.0108,获2013年中国物流学会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2]著作《我国物流产业安全研究》获日照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优秀成果二等奖。

[3]论文《我国物流产业安全评估》获日照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优秀成果三等奖。

……

指导学生获奖                                                  

[1] 指导学生毕业论文《基于科特勒行为选择模型的大学生网络消费影响因素分析》获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2] 指导学生校级大创项目《贸易摩擦倒逼下创造性破坏机制促进“中国制造2025”跨越式发展研究》。

[3] 指导学生校级大创项目《基于KANO模型的羽毛球品质——价格模型构建及其实证信息发布平台设计》。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上一篇:·王传会个人简介
    下一篇:·符云玲个人简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