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桂爱个人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高桂爱:博士,讲师。

研究领域:马克思主义经济发展理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教学方向:政治经济学

电子信箱:gaoguiai100@163.com

通信地址: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邮编276826

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

1.高桂爱“习近平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的历史地位研究”(20CMYJ04)主持。

2.刘刚,“中国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体系探索史研究19AJL002),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参与

3.杜曙光“新技术革命与中国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政治经济学研究”(18BJL021),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参与

公开发表论文

1.高桂爱,刘刚,杜曙光.论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政治经济学基础:基于生产方式的二维视角[J].经济纵横,2021(06):58-65.

2.高桂爱,经济发展理念与发展战略研究[r].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报告,济南出版社2019年版。

3.高桂爱,新发展理念研究》[r].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报告,济南出版社2017年版。

4.高桂爱,社会主义新发展理念研究[r].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报告,济南出版社2017年版。

5.胡乐明,刘刚,高桂爱.经济长波的历史界分与解析框架:唯物史观视角下的新拓展[J].中国人民大学学报,2019,33(05):89-103.

6.李玉梅,刘刚,高桂爱.社会主义地租视角下的地方政府作用:“市场经济3.0”的政治经济学[J].经济纵横,2018(11):34-4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上一篇:·吴蕾个人简介
下一篇:·杜翠翠个人简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