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智库 > 正文

互联网经济与企业竞争力研究

发布时间:2015-08-13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智库简介:


互联网经济与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是专业致力于网络经济现象以及“互联网+”经济新形态下企业竞争力研究的学术机构,其宗旨是创办具有影响力的网络经济研究中心,使曲阜师范大学成为网络经济、企业管理和政策研究的策源地;同时,积极推介智库研究成果,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本智库依托曲阜师范大学文理综合的多学科技术背景,充分利用经济学院现有的人力资源和软硬资源,积极拓展与国内和山东省内各相关管理部门和企业的横向联系,大胆探索与国内外研究机构和专业人员的合作途径。

本智库通过定期推出专题研讨会、学术/企业论坛、项目探讨会等方式,关注热点问题和前沿问题,紧密结合产业经济现象与企业实践,使曲阜师范大学成为新经济研究的前言。同时本智库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通过网站和社交网络工具的方式,拓展合作范围,共享数据资料,发布研究成果,实现知识共享和协同创新。


二、本智库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


1. “互联网+”经济现象与政策研究

2. “互联网+”与组织创新研究

3. 产业信息化理论与应用研究

4. 互联网金融模式与实践研究

5. 新经济形态下企业竞争力研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衡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