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经济学院英语提高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8日,吕剑妹老师对同学们英语的学习进行了测评。

18日上午830—1130C508教室内,摸底考试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同学们认真的答着试卷,夏日的骄阳似火,一如同学们内心的渴望与期盼。紧张而热切的考试过后,老师对同学们的试卷进行了批改。

18日下午13:00-16:00,老师针对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回顾了考试的答题技巧,例如:正确拼写(correct spelling):在填写答案时,切忌太随意,一定要仔细拼写正确。如:seminer()—seminar() 。以及缩写问题,普遍承认的缩写均可使用, 比如 pound¥, dollar $ Euro € 就建议使用缩写符号,am pm AD BC等都可以写成缩写的形式,professor 可以写成pro等。

至此,我院英语提高班顺利结束,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画上了圆满句号。这次英语提高课,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锻炼了英式思维,并对英语口语阅读听力与作文的详细内容与写作要点有了详细的了解,拓宽了我院学子英语学习的知识面。

 

责任编辑:李佳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