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作为 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29日上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习近平主持学校思政理论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辅导员邱昆、王婧娴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尹凯主持。


     会议伊始,胡一杰就活动的意义进行了阐释,以习近平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呼吁学生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他强调我们要努力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努力营造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随后,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求实杂志中《老一辈革命家如何搞调查研究》一文,并就自身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学习和社会实践调研情况发表看法积极表态,会议气氛一度高涨。最后,胡一杰书记指出,我们要思考实地调研的意义以及我们今后该如何实施调研,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端正虚心学习的态度,树立俯下身子做事情的准则。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亮明身份,擦亮学生党员名片,以身作则,踏踏实实服务同学,真正的做到奉献他人,不可以做一名“精致的利己主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增强责任意识与使命感,激励出全体党员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以扎实稳健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经济学院 邱昆 韩文杰

                                                                            2019-4-29



                                                                   (责任编辑:杨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