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甲子风华,曲园风韵

发布时间:2015-04-24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经济学院轮滑公益教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各轮滑爱好者之间的友谊和对轮滑的爱好,为轮滑新手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418日下午200,由经济学院社团部主办,风之舞轮滑协会承办的轮滑公益教学活动在学校日月广场正式开始。众多经济学子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活动伊始,风之舞轮滑协会免费发放轮滑鞋与轮滑护具,为学员们的安全提供保障。随后,在专业的轮滑教练的耐心指导下,众多学员们小心且认真的学习轮滑技巧,享受轮滑的乐趣。娴熟的轮滑技巧,行云流水般的花式过桩,激情四射的横向跳跃,完美的演绎出速度与激情,吸引了过往同学的目光,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教学环节结束后,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拉成一列“火车”,环绕日月广场前进,没有翅膀的天空,他们在用轮子飞翔,欢声笑语回荡在大家耳边。轮滑趣味赛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的加油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最后,此次活动在所有学员的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各轮滑爱好者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更为大家展现了轮滑魅力。表现出经济学子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展现了经济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田艺飞

20150419

(责任编辑:蔡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