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校领导率经济学院赴浙江、上海高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5-04-15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4月7日到10日,张洪海副校长率研究生处、经济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浙江、上海部分高校及科研机构交流考察,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民、院长杜曙光、副院长刘刚、贸易系主任梁军等随同前往。

4月8日,我院王书记、杜院长等一行来到浙江大学,受到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荣祥、副院长顾国达,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包迪鸿等领导和老师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教师招聘、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做法、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4月9日,王书记、杜院长等一行四人来到复旦大学,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张金清和保险系主任陈冬梅等进行了座谈,重点就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机制与模式等方面相互交流。随后,经济学院一行四人分头赴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与相关院系的领导和老师交流了人才招聘和师资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经济学院近几年发展较快,学生规模逐年扩大,师资缺口较大,引进优秀博士,充实师资队伍是此次出行的主要目的之一。此次随同张校长赴浙江、上海等高校成功进行学习交流活动,将对经济学院今后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管理等各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2015年4月1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