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学院求职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4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417700,由经济学院经济沙龙协会与学生会就业服务部联合举办的求职培训会在JA304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畅、太阳之声广播台台长朱琳、安泰集团HR主管乔梁出席了本次培训并担任主讲。

在培训会第一环节,刘畅就公文写作方面以实际文件为例,对如何掌握好公文写作的细节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同学们对公文写作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随后,朱琳为大家强调了面试礼仪的重要性,她利用PPT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面试中的站姿、坐姿以及着装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教导大家如何在面试过程中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最后,HR主管乔梁结合多年就业经验,为经济学院学子全面传授求职技能,着重强调了投递简历的重要性,针对投递简历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为大家讲解了怎样设计自己的简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大会的第二环节,刘畅、朱琳以及乔梁三位主讲人为现场的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也收获颇多。

此次求职培训会结束后反响热烈,经济学子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本次培训会让经济学子掌握了更多的求职技能,为同学们在未来的求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沙龙协会

2015—04—17

(责任编辑:蔡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