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春暖花开四月天,缤纷社团助考忙

发布时间:2015-04-24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会计助考”报名咨询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为帮助广大学子深入了解会计考试相关事宜,助考生一臂之力,4月17日至19日,由大学生理财协会举办的“会计助考”报名咨询服务活动在学校北门开展,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热情颇高。

本次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同学积极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有次序的提出有关于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的疑问,随后,大学生理财协会的工作人员针对各类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的交流互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会计考试相关事宜,其中包括报名条件、报名流程、报名时间等,细致专业的咨询服务和认真耐心的答疑态度得到了现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学子们纷纷表示在咨询中受益匪浅,并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能够在以后多多开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会计考试的认知,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并且对发扬大学生理财协会服务人前、授益同学的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在曲园中营造了良好的社团之风。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焦珊
2015-4-23

(责任编辑:蔡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