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启迪与腾飞

发布时间:2015-05-19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启迪与腾飞

——经济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5515日晚7点,经济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在A304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团总支主办,经济沙龙协会及就业服务部承办,担任本次活动主讲的有从经济学专业毕业现从事于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的王雨师姐,现就业于中国农业银行的郑志广师哥和孔琰师姐,孙振宇师哥和高健师哥。

本次活动由五位嘉宾分别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毕业后就业时应当注意的一系列问题,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郑志广师哥提出了考研就业两不误的观点,并传授了同学们一些报考银行的技巧以及面试时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孔琰师姐强调了大学期间考证以及专业知识积累的重要性。王雨师姐发自肺腑的一句:“忍人所不能忍,方能得人所不能得言辞恳切,场下掌声经久不息。

对于即将面临毕业的2012级同学,他们有着对未来的些许迷惑与踌躇。在面对面交流的环节,场下观众踊跃提出问题,已经就业的师哥师姐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路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对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时改正并朝正确的方向迈步。

本次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活动气氛十分高昂。悉心解答疑惑的师哥师姐,为即将毕业的学子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鼓励其为之努力的拼搏。到场的听众收获了满满的经验果实,相信他们也能为接下来即将面临的就业与考研这两条路的抉择做出正确并适合自己的选择,最后,本次活动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切关注下取得圆满成功。

经济沙龙编辑部 魏倩

2015-5-16

(责任编辑:刘小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