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日照市东港区城市公交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调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24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民众对公交的期望,进一步改善公交行业的不足,从而更好的发展公交事业,使其能够更好的满足人们的需求,为民众服务,由大学生调查研究协会主办的《日照市东港区城市公交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调查活动于4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社会调查研究协会全体成员。

调查以每个部为单位本着随机抽查的原则在11路,7路,18路站点及沿线同时进行,通过对日照市东港区城市公交在日常生活中社会形象,实际服务质量以及居民对公交的评价的等方面的调查,真实反映了解日照东港区城市公交的实际情况。四月的天气已趋于炎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调查人员的热情。他们在岩岩烈日下亲切耐心地向过往的市民发放调查问卷,并给予详细的说明解释。大部分被调查的市民都积极配合调查,认真细心地填写调查问卷。本次调查活动在市民的配合下顺利于次日下午结束,调查问卷统一交给统计部,由统计部统计并分析数据。

通过本次调查活动深入了解民众对公交的期望,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改善公交行业的不足,从而更好地发展公交事业,为广大日照市民提供便捷舒适的公交服务。

2015年4月17号

大学生社会调查研究

(责任编辑:蔡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上一篇:·启迪与腾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