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刚在“第三届全国马克思经济学论坛”做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14-12-08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中国社科院第三届全国马克思经济学论坛暨北京马克思主义经济学青年论坛第四次研讨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刚副教授的《剩余价值视角下的竞争力与竞争优势》入选会议论文集,刘刚副教授在会议上做了题为《全球价值链的生产率、收益不均与金融风险传导》的大会发言。

“中国社科院第三届全国马克思经济学论坛”由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北京理工大学承办,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经济编辑部协办。国内百余名中青年学者参与了本次会议。《马克思主义研究》、《教学与研究》、《海派经济学》、《政治经济学评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红旗文稿》、《学术交流》、《河北经贸大学学报》等国内著名杂志的相关负责人参会。我院的政治经济学教学以及政治经济学应用研究获得与会专家认可。

我院副院长刘刚副在“院第三届全国马克思经济学论坛”做题为《全球价值链的生产率、收益不均与金融风险传导》的大会发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