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鲁南经管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08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12月5日,“2014年鲁南经管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日照校区举行。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池福安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来自临沂大学、潍坊学院、济宁学院、菏泽学院、枣庄学院和泰山学院等8个地方院校的经管学院(系)的院系负责人和专家参与了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我校经济学院承办,会议主题为:“适应时代要求提升经管人才专业素质和就业层次”,与会领导专家围绕经管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内涵提升、实践教学和高层次职业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鲁南经管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由临沂大学发起,获得省内各地市地方院校经管类院系的积极响应。我校经济学院从发起之初就积极参与研讨会,在研究生招生、实践教学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获得与会各高校的大力支持。

经过与会领导专家一致协商,在本次研讨会上,“鲁南经管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正式更名为“山东‘8+1’高校经管论坛”。论坛以省内各地市“八大学院”经管类院系为主力,与我校经济学院形成“8+1”结构,全面推进山东省经管类专业教学和科研合作,探索经管类学科建设的模式创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