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我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11月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JC1030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王民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桂爱主持。

会上,王民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问题、推动自觉改正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每位党员要按照中央与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 “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分析,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王民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学习软件,做到长期学、深入学、持续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改正自身问题中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政治修养。

会上,全体党员汇报了个人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情况,并逐步对照“18个是否”查摆短板,查找差距,在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下,提出下一步整改的计划与措施。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接受苗毅、韩飞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党支部严格考核和培养,并经党支部全体大会投票表决,同意接受苗毅、韩飞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经济学院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九日


(责任编辑;王荣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