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26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于JC100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民主持,各支部书记、委员、学院党委理论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首先,他点明作为高校教师,要面向全体人民,尤其是青少年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并指出学院应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积极拓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渠道,丰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形式,鼓励我院学子广泛开展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接受爱国主题教育,高扬爱国主义旗帜,进一步提升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实践性和有效性。紧接着,大家围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继续进行学习,纲要提出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以及重点任务,即筑建理想信念之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并强调道德实践养成、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问题等方面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民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近期学习工作提出要求建议,强调了我院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对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我院党委的工作计划,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 邱昆 来婷婷 刘尧舜 李佳慧

2019-12-2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