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选取中共中央党校许耀桐教授专题讲座《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作为学习课程,从“中国之治”如何致力于国家制度、如何致力于国家治理,以及具备的显著优势和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此次学习活动,帮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新时代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促使大家及时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学习型党员。

经济学院 邱昆 来婷婷 于潇霄 吕艳宁

2019-12-3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