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深我院学子对研究生招生政策、录取办法及笔面试注意事项的了解,进一步获取相关院校考研信息,6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于C506召开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讲座,北京工商大学招生办老师徐秋慧担任主讲人,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讲座伊始,徐秋慧老师从院校介绍、学生培养与发展、招生项目与奖励措施及院系状况等角度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相关信息,使同学们对该校有了基本了解。随后,徐老师对经济系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从本科生培养和研究生培养两方面向我院学子展示了北京工商大学教学成就,同时展现了该校科研建设的先进与领先,让同学们领略到了该校追求卓越与努力向前的风气。讲座最后,徐秋慧老师与同学们相互交流,鼓励同学们开拓视野,力学笃行,得到更好的锻炼和发展。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深入了解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提供了机会,搭建了更广阔的报考平台,其中介绍的相关学术背景及机会有利于坚定我院学子考研信心,激励考研斗志,希望接下来以此为基础,深度合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经济学院 杨双 项小桐

20216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