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2021年度暑假小学期系列报告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1-07-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展本科生的专业视野,提高本科生的人才培养质量,经济学院于2021年7月25日至8月7日举办为期14天的暑假小学期系列课程。

本次小学期共开设三门课程,分别为由上海财经大学副教授、副研究员龚剑主讲的《中级微观经济学》,由四川大学副教授、副研究员骆桢主讲的《中级宏观经济学》以及由南开大学冯志轩副教授主讲的《政治经济学前沿专题》。各位教授根据工作部署,认真扎实做好小学期课程的教学和辅导工作,保证教育教学的质量。

7月25日上午8点,暑假小学期课程正式开课。其中《中级微观经济学》和《中级宏观经济学》的开课时间为7月25日7月30日,《政治经济学前沿专题》的开课时间为8月2日8月7日。预祝本年度暑假小学期课程班顺利开展,期望同学们在增强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拓宽视野,提高综合能力。

 

经济学院 于潇霄 王露瑶

2021-7-2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