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三届政治经济学前沿论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日至3日“第三届政治经济学前沿论坛”在我校日照校区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胡乐明教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方敏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创新智库秘书长张旭教授,云南大学经济学院张林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杨虎涛教授,四川大学经济学院骆桢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龚剑老师受邀参与此次论坛,经济学院多名师生参加论坛。论坛开幕式由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杰主持。

我院院长刘刚教授出席此次论坛并致开幕词。他对与会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治学理念和经济学科发展情况。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胡乐明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第三届政治经济学前沿论坛”历时两天四个阶段进行,包括开幕式、专家研讨、会议总结和实地考察。专家研讨环节由张旭教授主持,华桂宏教授、胡乐明教授、方敏教授、张林教授、杨虎涛教授、骆桢副教授、龚剑老师和刘刚教授分别进行了发言和讨论。论坛第三阶段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胡乐明教授做会议总结。

第三届政治经济学前沿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有助于经济学子深刻理解政治经济学,了解和掌握更加专业的经济思想,为今后经济学院的发展进步奠定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我校在经济学术领域的长足发展,推动了政治经济学理论体系的研究、创新和传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