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论文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1日—8月2日,曲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论文研讨会在山东日照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进行。本次研讨会由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主办,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和《齐鲁学刊》编辑部协办。参加会议的有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处长杜曙光、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杰、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刚、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姜付高、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丁黎黎以及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众多老师。

本次会议论文研讨议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刚教授主持:曲阜师范大学尹世久老师、中国海洋大学王垒老师、曲阜师范大学高杨老师分别作了报告,专家们就三篇文章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第二个阶段由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丁黎黎教授主持,曲阜师范大学姚鹏老师、中国海洋大学于文成老师分别作了报告,专家们就两篇文章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接下来由《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院版)》编辑部主任魏建教授主持,《管理世界》、《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经济管理》、《经济与管理研究》等期刊编辑部与作者进行面对面讨论。

本次会议在热烈得交流气氛中结束,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