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经院学子在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 2021年11月17日晚,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共有1035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511支、高职组497支、中职组27支),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326所院校(本科145所、高职169所、中职12所)共计310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院共有4支队伍参赛,3支队伍获得本科组二等奖,1支队伍获得本科组三等奖。姜惠露、陈嘉程、姜太析组成的曲阜师范大学一队,董蔓汝、王琪、程锦组成的曲阜师范大学二队,张元正、陈静、徐佳琳组成的曲阜师范大学四队均取得本科组二等奖;张静涵、孟露、马宇暄组成的曲阜师范大学四队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在整个备赛期间,我院师生不辞辛苦,刻苦训练、全力以赴,进行了赛前的9天3轮28回合的高强度集中培训、线上模拟预演等方式积极备赛。在整个比赛期间团队密切配合,努力拼搏,展示了学院师生勤奋努力、拼搏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参与竞赛,也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检验了日常专业教学成果,起到了以赛代练的效果。

审核:毕文波

编辑:刘鑫 焦家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