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会议室JC1007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赵杰、党委副书记毕文波、副院长尹世久、李传健、研究生导师代表姚鹏、研究生辅导员孙向红及经济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李传健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赵杰致欢迎辞,赵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2022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行动起来,做一个目标清晰的人,既重视过程也要注重结果,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经济学院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随后,副院长尹世久从学院历史、专业与师资、教学情况、科研情况、考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期望2022级研究生能够不负父母和老师的殷切希望,肩负起光荣学院、光荣学校的重要使命。

 

研究生导师代表姚鹏老师发言,他表示同学们要秉承“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精神;要成为新思想、新知识、新技能的输出者、攻克者;要做一个自立自强、勤于阅读、善于沟通的人。

 

最后,副院长李传健对所有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帮助新生全方位认识本专业,对研究生的科研和学习具有重要意义。

 

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新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见面会不仅使同学们对自身专业及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而且增加了师生沟通交流的机会,有利于2022级全体研究生更快、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