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方淑君 薛珂 摄影:师聪聪 方淑君 薛珂)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深入了解新同学们的思想状况,9月16日至18日,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传健、尹世久、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毕文波、团委书记尹凯先后到东升园、文泽园等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我院2022级新同学。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对宿舍卫生状况、基础设施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并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流,细心询问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老师们在与新生的交谈中谈及未来的考研规划及职业前景,特别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22级新生能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叮嘱同学们有困难要及时和领导、老师反映,学院一定竭尽全力帮助新生解决问题。

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学院领导与新生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亲切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使我院新生进一步融入大学生活,对经济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新闻来源:经济学院宣传部

审核:毕文波

编辑:尹龙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尹龙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