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方淑君 齐洛伊 摄影:方淑君)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5月30日下午,我院于C301举办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委副书记毕文波、党支部书记尹凯、党支部副书记胡康兴、支部委员孙义婷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康兴主持。





会议伊始,王家正、张宝予等十八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深刻剖析了自己的优缺点,表明自己志愿转正的坚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胡康兴分别总结了预备党员的学习、预备期表现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同意其按期转正。党支部书记尹凯同意第一培养人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及投票表决后,支部委员孙义婷宣读大会决议,一致同意王家正、张宝予等十八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党委副书记毕文波总结讲话,他在对转正党员表示衷心祝贺的同时,希望各转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党性修养,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力量,为我院后续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经济学院宣传部
审核毕文波
编辑:孙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