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喜获首批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立项

发布时间:2023-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首批“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名单,曲阜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学院院长刘刚带领的“生产方式视角下中国式现代化的文明基因研究团队”成功入选。

“生产方式视角下中国式现代化的文明基因研究团队”由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刘刚教授牵头组建,姚鹏、刘焕鹏、李文文、李琪、李凯为核心成员,致力于从学理角度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新发展阶段的系列论述,聚焦这些发展变革背后的生产方式变革,综合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演化经济学和工业史的相关研究,从生产方式视角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文明基因。

“生产方式视角下中国式现代化的文明基因研究团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科学的重要论述,努力推出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的创新成果。经济学院也会以此次立项为契机,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全方位支持青年人才团队建设,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为山东省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夯实人才根基,为构建中国特色、齐鲁风格、山东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