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对经济学院班子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23-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经济学院举行科级以上干部会议,通报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调整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白延宁以及经济学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杰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白延宁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刘刚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和尹世久同志工作调整的决定,刘刚同志不再担任经济学院院长,尹世久同志主持经济学院行政工作。

尹世久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定,感谢经济学院各位老师同事的关心和支持,将继续在学院前几任领导打好的基础上,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经济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学院师生的信任。

赵杰代表学院班子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决定表示坚决服从,也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经济学院工作的支持,感谢刘刚校长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祝贺尹世久同志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学院班子工作调整以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毅力、扎实有效的作风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也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对在经济学院工作期间广大教师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作为经济学科的一份子,自己也将继续关心支持经济学院的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