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求职经验 赢在就业起点(一)——我院就业经验交流会公务员专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 18 日晚,我院就业经验交流会公务员专场在 E302 顺利开展,此次经验分享会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就业创业服务部承办,由我院 15 级主办会计专业张忠浩、张涵钰, 15 级经济统计学专业刘美林、张源四位优秀学子担任主讲人。我院众多学子到场聆听学习,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经验分享会分为演讲和提问两个环节,在演讲环节中,四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根据对考公不同的感悟,分享各自的经验和技巧。首先,张忠浩就选报培训班和专业练习方面给出了如何准备考公的建议;其次,张源为同学们讲解了笔试当中的行测与申论应当如何备考,他强调行测内容涵盖常识、语言理解、数学、逻辑推理和资料分析;申论包括阅读理解和作文,提醒大家题目贴近生活,要注意做题的速度和思维能力的培养;刘美林则从笔试内容出发,推荐了阅读材料以及各类考公资源的获取途径,特别强调在备考中要明白考试考的是知识广度与方法技巧,有效率显得尤为重要;最后,张涵钰从分类别学、套题练习、测试练习、错题回顾四个方面仔细讲解了准备笔试过程中相关注意事项,以及面试过程中的心得技巧。在提问环节当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主讲人认真耐心地予以相应指导性的解答。至此,本次考公经验分享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考公经验交流会的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宝贵的考公经验,使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考公情况,不仅解决了经济学子在考公方面遇到的问题,而且有利于经济学子提前规划大学发展方向,提升我院学子的就业竞争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的纵深发展。

经济学院 邱昆 高愉涵 赖婷

2019-5-18


(责任编辑:岳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