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求职经验 赢在就业起点(二)——我院就业经验交流会银行专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9日晚,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就业创业服务部承办的就业经验交流会银行专场于E302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15级主办会计专业田越、韦佳,15级经济学专业杨怀志、王莹担任主讲人,我院学子纷纷到场聆听,汲取经验。


会议伊始,韦佳从考试经历入手,具体剖析了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交流心得之余,特别指出要为考试做足准备。随后,王莹以“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开篇,贴合自身经历,针对网申、笔试、面试、体检、签约五个方面详尽介绍了进入银行的经验,并且从实情出发分析了五大行各科目占比。接着,田越以细数自己录入的种种困难为引,劝诫同学们要坚定目标,顺从内心,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同时勉励同学们不应妄自菲薄,特别强调应立足当下,提高自己的实力。杨怀志简要地介绍了农发行及其报考条件等,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强调了进行题目强化训练的必要性,还建议在场学子应劳逸结合,将精力着重放在读书上,做到心无旁骛。最后,现场进入答疑环节,同学们表现积极,各位主讲人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气氛进入高潮。至此,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和重要参考,有利于激励经济学子端正心态,树立经济新常态下的就业观念,提高我院学子的整体素质和就业竞争意识。

经济学院 邱昆 高愉涵 徐晓轩 李琴

2019-5-19


(责任编辑:岳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