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探知企业文化 培育实践能力

发布时间:2019-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学生课堂理论学习知识,提高专业实践能力,1115—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团委书记尹凯、辅导员王婧娴带领我院19级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贸易经济专业学生到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和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教学见习活动。



15日,在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接待人员的热烈欢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公司会议室,由专业人员以播放视频和PPT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销售及企业未来展望等多方面内容,使同学们对公司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同学们分为三组依次到企业的传感器车间、调温器车间和冲压车间进行参观学习,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注重品质的企业精神和严谨认真的治理理念。

16日,在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派出工作人员带领学子们进入车间,参观车间的生产状况,同时就车间内信息公示栏为同学们展开详细讲解,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公司“创新创业、精细立业、和谐发展”的发展观以及“重德、看能、凭实绩”的人才观。


此次企业参观教习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学子走进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治理和生产等方面的知识,有利于实践能力的锻炼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对未来踏入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我院应用型、综合性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经济学院 邱昆 赖婷 丁婷婷 高其璇 王子怡 刘尧舜 王啸宇

2019-11-1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