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饱览光辉校史 传承曲园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5日下午,我院19级经济统计、贸易经济、人力资源等专业学子在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团委书记尹凯、辅导员王婧娴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中,同学们先后了解了至圣先师孔子的教育史、学校建校史、我校发展史等学校相关历史55年的校门牌到当今IC-1型激光参数测量仪、自制电子管收音等物件,无一不在诉说着建校光辉历史;复原的东联教室传递了一代代曲园学子对于母校的眷恋;傅稽孝教授没有一处修改的手写教案、闵祥朋副教授自制的植物标本册体现出我校教师们的爱岗敬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对“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的理解。通过对校史馆的参观学习,我院学子深刻的感受到我校厚重的历史积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百年精神励千代,校史文化育新生。我院学子通过参观校史馆珍贵文史资料,深入了解了学校发展历史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了各位先师做出的卓越贡献和不朽成就。有助于增强我院学子兴校、强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经济学子以杰出校友为榜样,不断完善自我、成就自我,为日后奉献母校,建设母校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经济学院 邱昆 赖婷 于潇霄 温雅婷 王亚宁 李思齐

2019-11-1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