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暨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社会实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12月15日晚,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主办的寒假社会实践大会于E302、E304成功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张瑞铨、孙梦矫,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石晓杰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主讲人在场为大家交流经验,2019级经济学子纷纷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张瑞铨、孙梦矫分别对社会实践内容做出简要介绍,他们指出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助于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在实践中能极大地锻炼组员统筹安排能力和配合能力,可以拓宽学子视野,利于未来规划的进行。随后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部张晓萌结合自身经验基于社会实践课题设立与选择对同学们进行了具体讲解,为大家引导了社会实践方向。而后石晓杰对社会实践的具体工作进行详细讲解,介绍了团队成员在过程中的任务分工及项目开展流程,并与同学分享其自身团队在往年社会实践工作中的优秀成果供以学习。最后我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副部刘思婕对社会实践做出总结。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使经济学子对寒假社会实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到寒假社会实践中来,从而达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的。同时,也有助于增强我院学子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养成务实的学习态度和生活作风,为我院社会实践和课堂外课题研究工作的开展作出贡献。

经济学院 邱昆 徐晓轩 雷佳琦

                                                                            2019-12-1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