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第一届外语梦之声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外语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外语学习积极性,11月29日晚,国际交流部及摇滚英语社团于A305联合举办第一届外语梦之声大赛决赛。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马文勇、程慎鹏、姜一帆、范圣婕以及部分部长到场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共有九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第一环节为才艺展示环节,内容围绕外语题材不限。各位选手表现形式多样,大胆展示自我,活跃现场气氛。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选手通过朗诵、歌唱、配音三种形式表现自我,李玉琴,廖雨馨,韩旭,孟馨倩的配音《冰雪奇缘》令人仿佛置身于梦幻般的童话王国。一轮过后,共有六名选手晋级,比赛进行到第二轮。第二轮选手们改变展示形式,为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5号选手王钰瑶一首《lover》,唤起了心中深藏的那份柔情,使人们在平淡的生活里发现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此次大赛的形式较有创意,九位选手口才好、才艺佳,展示出深厚的外语功底和才艺技巧。最终,王钰瑶斩获一等奖,李玉琴、廖雨馨、韩旭、孟馨倩、曹梦宇夺得二等奖,吴菲菲、吴天宇和吕孟佳荣获三等奖。

       我院历来重视国际化办学,日常教学中开设雅思特色课等外语课程,邀请国外学者作有关学术报告,在学生活动中同样重视语言学习的氛围营造和兴趣培养。 此次外语梦之声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外语积极性,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还表现出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态度以及敢于拼搏的信念,为我院未来外语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助推我院学子外语学习的长足发展。


经济学院 王子怡 单静文

2020-12-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