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成果,选拔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经济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于3月7日晚6点在C502举办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我院团委副书记熊浩然、周东杰,社会实践部部长刘思婕、修丽华,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李静蕾、地理与旅游学院社会实践部副部长戴仪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经济学院各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悉数参加。

本次答辩共有20支社会实践团队参加,实践课题丰富多样,涉及传统文化、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实践队伍根据随机抽取的编号按顺序上场,PPT和演讲相结合的形式向在场观众展示了丰硕的实践成果。流利的演讲、精细的数据分析、丰富的宣传成果、独特的见解与看法,体现了实践队伍为此次答辩会做出的精心准备以及对实践课题的深入探究。每组展示结束后,由评委根据实践课题及成果演示提出针对性问题并给予指导性意见。

纸上得来终,绝知此活动是引导大学生在实践增长知识才干的重要途径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绝佳机会本次社会实践答辩会的成功有利于学生对实践课题的深入理解,提高我院学子的思维能力,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同时推动我院实践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对学院培养实践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经济学院 丁婷婷 王露瑶 张静

2021-3-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