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雷锋精神,‘衣旧’情深”顺利开展 ——经济学院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环保理念、号召大家奉献爱心、关爱困难群体,3月18-28日,我院志愿者工作部和社会实践部在D楼前举办了“雷锋精神,‘衣旧’情深”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将智能回收平台与线下回收工作相结合,把所有捐赠衣物集中归纳并通过支付宝APP旧衣物回收平台进行公益捐赠,吸引了众多学子参加。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进行了大量的物资准备与宣传准备,通过张贴海报、网络平台宣传、班级内部宣传等方式进行活动的宣讲介绍,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此次活动举办的内容、方式及目的,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与积极性。同学们热情支持,踊跃报名参与,由登记人员记录捐赠人员名单,并对进行公益捐赠的个人现场发放一张手写感谢卡,表达对他们无私奉献的赞美。后期由工作人员进行衣物清点、整理工作,将所有捐赠衣物集中归纳并及时进行公益捐赠。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闲置衣物得到再次利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心,让困难家庭的孩子能够感受到社会的爱和温暖。




雷锋精神家家传,衣旧情深人人暖。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得同学们在践行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理念的同时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社会正能量。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保护资源的习惯,展现了我院学子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有利于爱心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我院和谐友爱的氛围的形成。

经济学院 丁婷婷 项小桐

202132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