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传雷锋精神,净共同家园”顺利开展 ——经济学院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学习雷锋精神,3月20日至30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和社会实践部承办的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传雷锋精神,净共同家园”活动在校园内有序开展。本次活动以劳动学习的形式,以增强我院学子的学习体验感,深入感受雷锋精神在生活中的实践,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前期,通过班级线上宣传与公众号宣传等方式,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鼓励经济学院各班成员积极参与,推动我院学子深入了解雷锋月环卫清理活动举办的意义,感受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由活动管理人员统计志愿者名单并进行分组,合理安排,制定规则。志愿者们通过对校园内教学楼外的道路以及花园等地进行垃圾清理;在卫生间等死角清查有无违法或不文明小广告并进行清理;走进无课教室,排查桌洞内有无遗留的垃圾并进行清理;清理校园内张贴的小广告等形式,深刻地体验雷锋精神,为净化校园、传播环保理念贡献了一己之力。



此次活动将志愿服务精神与雷锋精神深度融合,是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体现,有利于推动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带动同学们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院的独特风采,增强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激发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有利于构建和谐校园。


经济学院 丁婷婷 项小桐

202132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