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庆建党百年,展学子风采——四院联谊迎新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通信员:项小桐 赵晨羽) 青春飞扬,拼搏自强。10月17日,四院联谊运动会于西操场隆重举行。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鑫、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张林、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辅导员杨朝、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辅导员马腾、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峰、法学院2021级辅导员解艳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毕文波、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尹凯、经济学院2021级辅导员孙义婷出席开幕式,2021级新生运动员参加。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各学院运动员代表方阵有序出场,领队高举的旗帜随着观众的欢呼声随风舞动,伴随着精彩绝伦的开场舞表演,上午800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刺骨的寒风抵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阵阵的呐喊声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镜头定格了他们在赛场上的英姿。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三个组别,比赛包括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立定跳远、跳高和铅球等项目 。赛场上,运动健儿不负众望,不断超越自我,展现出了健康向上、不屈不挠、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成为了竞技场上靓丽的风景线。裁判与工作者们在操场一隅辛勤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素质全身心投入体育赛事的组织和评比中,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经济学院国贸二班荣获优秀集体奖,经济学一班、经济学三班喜获精神文明奖,国贸一班、经济学二班、金融工程一班、金融工程二班及金融工程三班获得道德风尚奖。

此次四院联谊运动会,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为曲园营造了和谐氛围,同时,有利于增强学生的体质和毅力,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协作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推动智育和体育协调发展,教导学生怀有自我拼搏,展示自我的精神,对培养体育文明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毕文波

编辑:赵冉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冉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