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支部成功召开2021年10月第1次集体理论学习 暨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的确定

发布时间:2021-10-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徐琳琳)2021年10月1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JC1007成功召开了2021年10月第1次集体理论学习并确定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研究生辅导员孙向红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

D94C

首先,由孙向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人才工作明确了指导思想,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科学的精神、创新的精神、担当的精神和奋斗的精神,鞭策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其次,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充分发表个人感想及精神体会,全体党员一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才和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脚踏实地、勇于实践,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最后,大会还就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的确定听取了全体党员意见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确定王静娴、齐晓文和周明勋三名同学为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

114E0

此次集体理论学习大会的召开,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名青年学子,未来是属于我们青年的,我们应主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毕文波

编辑:贾连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贾连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