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张艳霞12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JC1007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对本学期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党建、意识形态、学团工作等进行总结,对期末考试监考、阅卷等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杰主持。

15CBF

院长刘刚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博士点培育、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申报等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强调,当前正值博士点培育申报工作的攻坚时期,对于学院的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他号召全院上下勠力同心,充分利用寒假多做科研、多出成果,争取2022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起为学院学科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努力奋斗。

副院长李传健通报了本学期科研和研究生工作。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科研工作取得了可喜进步,研究生培养质量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他希望全体老师要更加积极的投入到科研和研究生培养中,对下学期的研究生培养要提前筹划,做好准备。副院长尹世久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完成了教学任务,这得益于全体教师对于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同时,学校教学督导组听课的反馈也比较好,老师们的课堂管理也十分到位,特别是在抓学风方面,实现了课堂零手机、出色完成了教学工作。另外,特别强调,期末考试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考试纪律、做好试题保密工作、及时录入成绩,争取不出任何纰漏。

1B164

党委副书记毕文波就学院学风教风工作给予了肯定,通报了学院在互联网+比赛中突破性的获得了国家赛的银奖和铜奖、在挑战杯等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强调,学院整个学期都在抓安全工作,期末更要高度重视学生的人身安全、心理安全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赵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期末考试期间,辅导员和导师们要格外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动态,特别是对心理问题学生要做好疏导工作;要求老师们“监考从严”,稳固好学院严格、严肃、严谨的考试作风和纪律。

审核:毕文波

编辑:农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值

友情链接